李翔宇,李翔宇讲师,李翔宇联系方式,李翔宇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李翔宇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
房地产运营管理沙盘导师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李翔宇资历背景
李翔宇老师具有十余年房地产一线项目管理及战略管理(大运营管理)的实战经验,曾就职于多家百强房企,历任开发外联经理、运营经理、运营总监、集团PMO总负责人 等职务。在担任某区域龙头房企PMO总负责人期间,通过推动管理层面大运营管理变革、业务层面“悦府系”产品价值链标准化体系建设,助力该房企在当年顺利进军房地产TOP100阵营。
李翔宇老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,同时持有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®、英国内阁办公室PRINCE2™ Practitioner级 两大国际主流项目管理体系 认证的项目管理专家,同时也是最广泛应用的敏捷管理方法论SCRUM认证的 敏捷大师 、全球质量管理协会认证的 精益六西格玛黑带 质量管理专家。
李翔宇老师长期专注于项目管理方法论的理论及落地研究,具备多年企业经营管理、战略管理、项目精细化运作管理等落地应用经验。李翔宇老师在行业内提出“项目管理场景化应用”的理念,将项目管理方法论应用于 多行业的组织级项目管理体系建设、单项目精细化管理、组织级卓越中心建设、组织级知识管理应用 等具体实践中。
同时,李翔宇老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,能够通过项目管理方法论,帮助企业 定制化设计落位契合企业文化的、符合企业预期目标的沙盘课程研发落地项目 ,并培养相关沙盘课程内训师的老师。自2018年起,李翔宇老师先后自主研发、精进升级多个行业/方向的模拟沙盘课程,并为多个行业的头部企业设计、执行定制化沙盘项目落位方案。
截至目前,李翔宇老师主讲的 公开课程超过200场次 ,并为 超过120家企业 提供 超过300场次 的内训课程与项目服务,整体授课达7000余人次 ,头部企业多次重复采购 李翔宇老师的课程。在担任多家房企咨询顾问期间,李翔宇老师亲自操刀设计与落地 多个不同战略方向的大运营管理体系 。
李翔宇主讲课程
项目管理方法论(理论及沙盘类课程)、目标管理及澄清分解工作坊、问题解决引导工作坊、组织经验萃取与沉淀工作坊、复盘方法论、【独家版权】地产经营沙盘系列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